千人千面

摸摸大

【迦勒底日常】想要男性泳装有错么

细胞:

“master,你知道么?你之所以会失败的原因……” 

 红衣白发的archer抱着双臂低头站在正啜泣的master面前 

 “就是你还依旧对这个充满了女性的月世界抱有‘男性现在人气角色那么多就连gift和gsc粘土也开始哗哗出,所以泳装二期复刻肯定稳’了的可笑希望!!” 

master终于崩溃大哭了起来 

“可是人家就是想看迦尔纳穿三角裤裤,就是想看岩窟王裸露上身!!我想看恩奇都因为游泳而不得不把头发扎起来之后露出来的后脖颈!我想看男性的肉体!!这有什么错么!?作为女性我想看男性裸露的肉体有什么错么!?”

master满脸泪水的转身摊开双手,无助却又坚定的说



 “我就是想看亚瑟.潘德拉贡,那英俊高洁的男性骑士王把平日包裹在严实盔甲之中的结实肌肉露出来,想看他锻炼得线条坚毅的小手臂,想看他延伸到泳裤外的人鱼线,我想看,我想看得不得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aster才说完,不远处就爆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说的好啊杂种!比起那边那个假装正经的赝品,你这样直面自己丑恶欲望的样子实在是值得本王嘉奖。” 


最古的英雄王出现在了走廊尽头,他脸上是止不住的恼人笑容:“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的确可笑,但正因为是这样可笑,才能被称之为人!” 




master哭得更加厉害了,仿佛世界上的一切都在离她远去




 “你一定要在这个时候补这样的刀么,英雄王。” Archer不得不掏出怀里的手帕替master擦哭出来的口水和鼻涕“反正平时你都是属于露出度极大的服务型角色,这个时候不如穿一下master想看的泳装,来照顾一下她的情绪。” 


“哼,可笑,我为什么要照顾那个哭得如此丑陋的女人。” 




 刚刚不是你说的‘直面自己丑恶欲望的样子实在是值得本王嘉奖’么,红色的archer腹诽 


 “我不……我不要看王的泳装……!!”master在这个时候忽然一边爆哭一边说话了“我、我看腻了,我想看恩奇都的……我要看恩奇都!!!” 


“少痴人说梦了,你连抽都没有抽到我的挚友,何来的泳装可以看。” 




Master终于哭晕了过去



-----------

------


我怀疑日服卡池根本没有恩奇都

评论

热度(7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